关于举办“共建共治共享 共铸品牌南海”工会会员服务日系列活动之“工会请您学才艺“培训活动的通知.doc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转发至:

南工办〔20192

 

关于举办“共建共治共享·共铸品牌南海”

工会会员服务日系列活动之“工会请您学才艺”培训活动的通知

 

各镇(街道)总工会,直属工委会,区直基层工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主动对标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进一步推动工会服务普惠化,积极打造线上线下点对点、零距离、全方位的服务职工新模式,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区总工会拟于近期举办“共建共治共享·共铸品牌南海”工会会员服务日系列活动之“工会请您学才艺”培训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共建共治共享·共铸品牌南海

二、活动时间

2019113日(星期天)披萨制作:上午9:00-11:00

手机摄影:下午15:00-17:00

  1. 活动地点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天佑三路1号南海区总工会。

四、活动对象

在南海工作生活且关注“南海职工家”微信公众号或APP的工会会员及职工。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五、参与方式

1、本次活动费用由主办方承担,活动报名将通过“南海职工家”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系统将于19日中午1200开放,先报先得,额满为止。活动将面向全区征集100名职工参与,其中披萨制作课程征集40人,手机摄影课程征集60人。

2、有意参与活动的工会会员及职工需先关注“南海职工家”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定义菜单“汇活动”中的子菜单“工会请您学才艺”,或者在微信回复“才艺”,进入报名页面,并按相关要求填写提交报名表。

3、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参加活动的最终名单,将于111日在“南海职工家”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

六、其他事项

1、本次课程为互动式课堂,体验式实操,实操所需原材料由主办方提供,参训人员不必准备,课后学员可将自己制作的披萨自行带走。

2、网络报名成功的职工,请按活动当日规定时间凭身份证原件到桂城街道天佑三路1号南海区总工会签到。若遇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请于公布名单当天(11日)电话(0757-86323593)告知取消,否则按失约处理,并将其列入黑名单,取消今后参加南海工会网上服务平台所有普惠公益活动资格。

3参与者在报名提交个人资料时,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填、错填、漏填或与身份证信息不相符的,将取消参与活动的资格。

4、本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总工会办公室

201917

(联系人:张智慧,电话:8632359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