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2016饭堂厨工招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转发至:

南海中学2016年招聘饭堂厨工公告

佛山市南海中学是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佛山唯一国家级绿色学校、广东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学校高考业绩突出、办学条件优越、办公环境优雅、生活设施完善,是一所在佛山市乃至广东省享有盛誉的南粤名校。

现因学校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饭堂厨师、厨房杂工,人数12名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40岁以下。

2、责任心、执行力强,做事细心、用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身强力壮,无传染性疾病

4、厨师应有厨房工作经历,限男性;杂工男女不限

(二)优先条件(不是必备条件,但具备下列能力可优先考虑)

1、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懂电脑操作优先。

2、具备厨师资格证者优先,待遇可以酌情调整,具体可面议。

岗位待遇:

试用期2个月,有工作经验者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厨师3500——4500每月,厨工2500——3500每月,聘用期缴纳五险,工资按照学校相关岗位工资标准核定,具体可面议。

、招聘办法:

应聘人员可电话报名学校电话通知合适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需带本人身份证、相关证件(学历证、资格证等)、本人简历。

、报名、面试和咨询电话:

    本次报名11月25日结束,面试时间定为11月26日上午10:30,面试地点南海中学综合楼四楼会议一室,在上班时间(上午8点——下午17:00,中午休息)咨询老师:0757-86841107,赵老师18929922801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新西樵大桥桥头

 

南海中学

201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