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2016南海中学后勤职工(非编)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转发至:

南海中学2015年招聘后勤(非编)职工公告

佛山市南海中学是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佛山唯一国家级绿色学校、广东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学校高考业绩突出、办学条件优越、办公环境优雅、生活设施完善,是一所在佛山市乃至广东省享有盛誉的南粤名校。

现因学校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后勤(非编)职工多名,岗位及相关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及条件

1)职位一:体育管理员,招聘1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学校体育场地的管理、体育器材借用、体育设施维护等工作。

任职条件:责任性强,高中及以上学历,男性,45岁及以下。

优先条件:专科及以上学历优先

2)职位二:宿管员,招聘2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学生宿舍纪律、卫生、内务管理,基本宿舍设施的维护等工作。

任职条件:责任性强,高中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45岁及以下。

优先条件:专科及以上学历优先

3)职位三:宿管保安员,招聘1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学生宿舍纪律管理、安全保卫等工作。

任职条件:责任性强,中学及以上学历,限男性,45岁及以下。

优先条件:持有保安资格证

4)职位四:饭堂、小卖部出纳,招聘1人

岗位职责:饭堂、小卖部出纳工作,学校财务工作协助。

任职条件:责任性强,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会计资格证,45岁及以下

优先条件:学历优先

二、岗位待遇

试用期2个月,有工作经验者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缴纳五险,工资按照学校相关岗位工资标准核定,具体可面议。

、招聘办法:

应聘人员可电话报名学校电话通知合适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需带本人身份证、相关证件(学历证、资格证等)、本人简历。初定3月7日上午10:00在南海中学综合楼会议一室集中面试,如有更改电话通知。

、报名截止日期和咨询电话: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36日,可电话咨询老师:0757-86841107(请在上班时间优先拨打固定电话报名),赵老师18929922801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新西樵大桥桥头

 

南海中学

2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