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活力南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转发至:
 

激情跑操 活力展现——跑出朝气蓬勃,跑出斗志昂扬!


跑操是体育锻炼,是精神运动,是文化活动,也是团队展示。跑操是提高全体学生身体素质的重要活动,是强化信心教育的重要途径。通过跑操,锻炼身心,磨炼意志,涵养精气神儿。

跑操组织有序、整齐划一、活力四射、激情奋发。在操场上挥洒青春的能量,用奔跑的热情驱走怠慢和懒惰。每一个一丝不苟的动作,每一个朝气蓬勃的身影,都展示着学子良好的风貌和向上的姿态。

跑操运动既可以强身健体、增强学生的班级荣誉感,又可以提升注意力、加强团结进取的意识。将跑操的精神迁移到日常的生活中去,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增强体质,提高学习效率和成绩,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我运动,我快乐——高一迎新篮球赛


篮球赛由体育组老师和团委集体策划和详细准备,赛前各班级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纷纷派出最强阵容参赛。伴随着哨声的响起,一场场扣人心弦、紧张激烈的比赛在篮球场精彩上演。赛场上,队员们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动作连贯,不放过任何得分机会,为了集体荣誉奋力拼搏,队员们出色的体育技能时常赢得场外热烈的掌声;赛场下,班级啦啦队声嘶力竭,加油声此起彼伏,为队员们呐喊助威。运动员在赛场上敢于拼搏,志愿者乐于奉献,裁判员公平公正判罚,共同构筑成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篮球赛为发展学子智力、锻炼意志、展示特长搭建平台,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永不言弃的精神,展现班级的凝聚力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加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形成了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阳光体育 心身两健——年级啦啦操

课间啦啦操成型,随着动感的音乐、同学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学子们给我们带来的赏心悦目的表演!

校园文化以学生为主体,以校园为主要空间,以育人为主要导向,以精神文化、环境文化、行为文化和制度文化建设等为主要内容,以校园精神、文明为主要特征的一种群体文化。啦啦操队伍的活动给校园带来更好的风貌,并且校园活动也更加丰富。参与人数多,覆盖面大,利用大课间活动时间,增添课余活动项目。新课改强调美育,强调审美教育、美感教育,是培养人对自然界的美、社会生活的美和艺术作品的美的感受、鉴赏。通过啦啦操的表演,潜移默化培养美育,改变生活态度、行为方式,帮助学子树立健康向上的人格,发展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

 

 

 

一场属于高二级的绿茵风云

上周,随着决赛的最后一声哨响,南中高二足球赛圆满结束。足球赛由南海中学足球协会和体育部联合举行。


足球赛中,高二每个理科班各组一队,文科则采用联队。比赛采取淘汰赛,激烈、精彩。比赛规则与裁判执法向专业足球靠拢,同学们在南中也能感受到专业足球带来的热血与激情。

决赛伴随着220班的夺冠落下帷幕,相信足球赛带给同学们的感动与快乐,将在同学们的高中生活留下精彩的记忆。在绿茵场上用汗水点燃青春,相信南中学子和南中足球能在足球赛的催化作用下走上一个新的台阶。